分享成功

[环境] 投喂野猪被猪咬了?

视频号看到的,有人在梧桐山投喂野猪,被野猪咬了一口!以下是视频截图!
大约是野猪认为他太小气了,他一个人,那么大一包馒头包子,只拿一个出来给八戒一家人!太小气了!

免责申明:任何非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09 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没朋友的球鞋侠 LV5 路人
    2楼
    本身就不建议投放喂食。
    6-28 12:06 · 广东
    回复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3楼
    学峨眉山喂猴子的人
    6-28 14:43 · 广东
    回复
  • 莫要漠视民生 LV1 路人
    4楼
    想它举家翘首待,君独悭吝半分情。
    6-28 15:15 · 广东
    回复
  • 210010 LV1 路人
    5楼
    要不要打狂犬疫苗?
    6-28 15:23 · 广东
    回复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6楼
    肯定的!
    6-28 17:19 · 广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深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