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早上在大沙河大学城段见到令人咬牙切齿的事!本来大沙河大学城段是不允许钓鱼的,主要是绿道不太宽,钓鱼过程很容易会和路人发生干扰。但是最近因为保安6点多才会上班,所以钓鱼佬基本都是在6点前来钓。其实在不干扰锻炼的人的情况下,娱乐一下无可厚非,但是这些人居然把钓上来的小鱼直接就扔在绿岛上活活晒死(嫌弃小鱼闹窝),这种即破坏环境残害生灵的做法太令人气愤了,希望大沙河管理部门严控这种行为!

免责申明:任何非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登录深圳论坛客户端,分享美好心情
阅读全文  

阅读 56677   评论 20

精选留言
写留言
精彩推荐
打开深圳论坛,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提示信息

Ps:啊哦~只能在客户端里面玩哦~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