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原创] 跟女儿的简短对话

跟女没有勤视频,我们母女显生疏。
前天跟女视频时,我说宝宝很可爱,
我和她爸都很爱。女说我是自由身,
我们不去看宝宝,这是我们不爱娃。
女儿这话我上心,昨晚不时想这事。
到了天亮之时候,相关话语心中生。
我今天早上起床后,洗漱完毕向女儿写道:“女儿,你永远都是我和你爸的宝贝女儿,我和你爸永远都很爱你,也很爱小宝宝。现在,你和我们的生活都过得正常,我和你爸年前才来了你们家,咱们相聚时间不长,还有,去年我也回了一躺老家,今年,你爸和我只想呆在家里过日子。女儿,过了产假,你安心把班上和照顾宝宝,把生活过好,没有特殊情况,咱们明年再团聚见面。妈妈爱你!祝宝贝女儿幸福快乐每一天!”
女儿回复我:“嗯嗯好的 你们想来就来最近就好好在家休息呀。”我说:“女儿,好的,我们想来了就来。还有十多天你就上班了,你在家再好好休息一下。”女儿回复“嗯嗯 谢谢妈妈关心!”我说:“女儿,应该的,不用谢啦!祝宝贝女儿幸福快乐每一天!”女儿回复:“嗯嗯妈妈也是身体健康 平安幸福!”我说:“嗯,好。谢谢宝宝女儿的关心!”
有了我和女儿的今早的对话,我的心里舒服多了,女儿也不再感到我们不爱她了,真挺好!昨天,我和女儿视频的时候,女儿还问我,我多久跟儿子视频一次,我说有时一周,有时几天。前段时间,女婿在群里提醒我们要常视频啊!肯定,是女儿感到缺少了来自于我和她爸的关爱,女婿才说这话的。以后,我真不能隔太久跟女儿联系了。处理好了我和女儿之间的事,我心中无事一身轻了。也是把该做的做好了,才能真正快乐得起来的。写于2025年4月16日
免责申明:任何非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7517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天空什么颜色 LV1 路人
    2楼
    他们过的好幸福
    7-18 18:09 · 广东
    回复
  • 竹兰之声 LV1 路人 楼主
    3楼
    总体上我女儿算不差不好,她现在没让我们再操心,也算是好的了。谢谢点评!祝你凡事亨通、阖家幸福!
    7-20 10:57 · 广东
    回复
  • 天空什么颜色 LV1 路人
    4楼
    我现在体会到女儿为什么会说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这句话,原来做女儿的是真的会这样想这样说,还会对比对哥哥的态度
    6-3 01:13 · 广东
    回复
  • 竹兰之声 LV1 路人 楼主
    5楼
    跟孩子多沟通多交流和多关爱孩子,孩子就感到爸爸妈妈对她(他)和哥哥妹妹姐姐弟弟一样好。谢谢点评!祝你和你们全家幸福快乐每一天!
    6-3 15:32 · 广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深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