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报料] 梧桐山上种水稻

有人在梧桐山上撒下的谷子,经过几天的龙舟水浇灌,已经发芽了!

免责申明:任何非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56 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2楼
    这种地方适合种水稻吗?哈哈
    6-21 06:12 · 广东
    回复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3楼
    本帖最后由 szwtyh 于 2026-6-21 10:02 编辑
    几天前洒下的稻种

    6-21 10:00 · 广东
    回复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4楼
    不浇水,不施肥,不用·耕地、耙田、耘田、追肥,典型的靠天吃饭啊!
    6-21 10:05 · 广东
    回复
  • 莫要漠视民生 LV1 路人
    5楼
    本为野雀添餐饭,竟为空山点绿芒。
    6-21 10:53 · 广东
    回复
  • szwtyh LV1 路人 楼主
    6楼
    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播撒长嫩芽!
    6-21 12:35 · 广东
    回复
  • 蛇口渔民 LV1 路人
    7楼
    应该撒出来让这生命发芽长大
    6-22 10:09 · 广东
    回复
  • hk0083 LV1 路人
    8楼
    要不再來把大风, 把种子都吹散一些.
    6-22 14:57 · 广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深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