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人民医院南门井盖下沉破损,有安全隐患

人民医院南门井盖下沉破损安全隐患大
罗湖区东门北路市人民医院南门雨水井盖受前段时间暴雨冲刷出现下沉破损,形成一个较大的坑,该处人来人往病人行人车辆众多,还经常有轮椅出入,安全隐患大,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保障市民安全。

免责申明:任何非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有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19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蛇口渔民 LV1 路人
    2楼
    刚好在医院门口,放心,真的有事马上有人到现场救援
    6-25 09:40 · 广东
    回复
  • 罗湖阿三 LV1 路人 楼主
    3楼
    6-25 09:53 · 广东
    回复
  • 没朋友的球鞋侠 LV5 路人
    4楼
    水务集团的施工后遗症
    6-25 11:14 · 广东
    回复
  • 罗湖阿三 LV1 路人 楼主
    5楼
    6-25 11:30 · 广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深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